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可以...(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  我願做一隻小鳥,  自由自在,  不被任何人束搏!

   如果可以,  我願做溫室里的一朵花,  永遠不要經歷風雨的無情!

   如果可以,  我想快點長大,  幫父母分擔經濟的負擔!

   如果可以,  我不想長大,  永遠保留着童年的那份真!

   如果可以,  我想追星,  和那些歌迷一樣,  為自己的偶像奉獻自己的熱情!

   如果可以,  我想變的冷淡,  永遠不為那些明星而動心!

   如果可以,  我不要學習,  我要做Happy女生!  擁有一個瀟洒的童年!

   如果可以,  我想做天才,  不用學習就變聰明!

   如果可以,  我想做歌星,  用那平凡的聲音,  唱出自己,  擁有自己的歌迷,  我知道那是件快樂的事!

   如果可以,  我希望遺忘做歌星的夢,  全心投入學習!

   如果可以,  我想患失憶症,  不管好的,壞的,  通通忘掉,  從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儘管我知道那不可能,  生活總有缺陷,  沒有人能使它完美!  但我還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