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樂章 月下夢影已不見(以彤為第一人稱) 

  是夜,一輪皎潔的月亮散發出柔和的光線。 

高高的藍蓮塔上,依稀站着一個人影,我知道,那是我的姐姐,花-荷蓮-舞。陣陣晚風吹過,舞起她冰藍色的髮絲,更為她增添幾分嫵媚。琥珀色的瞳孔,在月光的襯托下,像一個深不見底的湖泊。漸漸的,月光暗了下來,一身藍色的她完完全全融於夜色之中她,只是個屬於夜晚的精靈。 

  突然,她的身上落了一件東西下來,粉色的,還閃着光澤。她明明發現它的落下,但,還是靜靜地站着,彷彿沒有發覺。我立刻跑了過去,還好來得及,那個東西穩穩的落在我的手心。低頭一看,是姐姐貼身佩戴的蓮玉佩。姐姐,這是什麼意思呢?抬頭望向塔的頂端,那個人影不見了… 

那個夜晚,我的姐姐失蹤了 

  “不要,不要……”我哭着從夢中睡醒。呵,原來是夢。揉揉惺忪的雙眼,我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靜靜地穿上衣服,沒有過多的話語。 

  是什麼時候,已經習慣了沉默?也許就是姐姐失蹤的那一天。“姐姐,難道我對你來說,就那麼一錢不值么?”就這樣想着,一滴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抬頭望天,月兒還是那麼皎潔,就如同兩年前那個夜晚一般。可是,遠處那高高的藍蓮塔上,已不見了那個清秀的身影,緊緊握着手中那塊依舊閃着光芒的蓮玉佩,上面彷彿還殘留着她的體溫。姐姐,彤想你了,姐姐,你快回來,好嗎?再也控制不住眼中的淚,只得任它流着,流着…… 

  看着如斷了線的珠子般落下的淚,心中響起姐姐的話: 

  “彤彤,不哭哦,哭了就不漂亮了!” 

  “我們是大孩子了哦,哭了會被笑話的!” 

  “彤彤,乖哦,姐姐帶你去吃冰激凌好不好?” 

  “……” 

  一句一句親切的話語,還有,還有我最後一次哭泣時,你所說的話: 

  “彤彤,姐姐知道你是個愛哭的女孩,但,姐姐希望,你以後不要在別人面前哭了,好嗎?如果真的想哭,那就仰起頭吧,仰起頭就不會想哭了……” 

  嗯,我抹掉眼淚,仰起頭,卻看見,看見那高高的藍蓮塔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影,是姐姐,我連忙奔過去…… 

( 寫的不好,見諒哈~)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