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處不在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不在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人說:“我從沒有得到過愛,上天對我不公平!”有人糾正道:“上天對我們是公平的,只在乎你是否用心去感受,用心靈去觀察!”還有一個人說:“我沒有見到過愛,但我用心靈感受得到!”是啊,愛,無處不在。有的看得見,而有的看不見。記得有一次,沒上小學時,我在超市裡,沒有付錢就把商品拿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坐的是公交車,小愛媽媽叫我準備下車的時候,她隨便一拍,拍中了我的口袋,結果發現了這件商品,告訴了我的爸爸。回家后,我爸做了一餐“甜美的飯菜”——竹筍炒肉。

  那天,我以為是爸爸討厭我,不喜歡我了,我懷恨在心。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之所以大我是因為,他非常的愛我啊!我應該感謝爸爸才是。如果不是爸爸,說不定長大后我就是一個小偷呢!自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那樣做過了,因為我怕爸爸打我。讓我走上光明的小路的,還是我親愛的爸爸,爸爸的那份愛啊!有一次,我們在學校,老師放電視給我們看,有一個故事,因為愛,即使我終身難忘,又使我受益終身;即使我淚流滿面,又使我悟出到道理……

  在某一次奧運會中,非洲的黑人也加入了。項目是長跑,參賽的是一個小男孩。比賽開始了,一眼望去,小男孩遙遙領先,似乎把白人們甩掉了。就在這時,不知是哪一個不講文明的白人,向賽場扔了一個水瓶,恰巧小男孩拌倒了。小男孩又站了起來,並沒有放棄。接着,他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了,但他還是不肯放棄。這時,冠軍、亞軍、季軍都出來了。也許是因為小男孩愛國的心,裁判也一直沒有叫停。在跑道上,已經留下小男孩的鮮血,小男孩終於到達了終點。他自豪地說:“祖國媽媽,我成功了!”之後他永遠倒下了。這是小男孩的愛,對祖國的愛!

  愛無處不在,愛也是感人的。愛,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有的人看不見而已。

  長沙市天心區青園小學六年級:龔熙雯

您正在瀏覽: 無處不在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不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