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愛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愛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候爸爸就非常疼愛我,總是要爸爸抱,要爸爸背,可是爸爸很少抱我或背我。 

  他第一次抱我是在我4 那年,我記得是 那次我才感 到父愛 存 在

  ,可是現在我長大了,爸爸也走了,他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世界,在走的前一兩個月,我去看他,他面黃如紙,沒有點血色,但是他還是讓我回去上學。你想一想如果你的爸爸也是這樣,你忍心離他而去嗎?我的答案是這樣的:“我不會走。”最後我還是留了下來,我給爸爸洗臉、洗腳、洗衣服,爸爸還是走了,他走的好遠好遠,而我只能傷心,只能哭泣,只能好好學習,無論這條路,多麼艱難,我都要堅持走下去。而這件事隨着我的成長漸漸地在心靈深處安家。 

  後來,我就來到這裡,在這個班級里我又找到了一份友愛。在這個大家庭里我感到“愛”在我身邊無處不在。雖然我以前來過這裡,但是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說不定,上帝有一天就會站在我的面前,把我也帶走。帶到天堂,那個無憂無慮的仙境般的世界。 



  在那裡我可以和爸爸在一起過這個無憂無慮的生活重新生活、重新開始、重新有一個美麗的家吧。但是我還有媽媽,媽媽不能失去我,因為我是她唯一的親人。所以我要堅強的活着,面對種種困難,愛很多時候又會面臨失去。愛同樣意味着寬容,意味着責任,意味着放棄,也許我們在面對漸行漸遠的愛,該抱着平常感激的心態,面對世間所有的愛,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實質性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看清愛的本質。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愛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