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惹人喜愛,惹人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喜愛,惹人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去來的中間,又怎樣的委屈呢?

  期中的成績單終於公布了,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聽着,“xxx,語文89.5,數學96,英語85 ……”老師在講台上嚴肅的念着全班的成績。此時,我的心裡像是被一塊巨大的石頭壓着,怎麼也不能讓在心中的石頭碎掉。我怎麼退步得這麼快,平均分才剛到90分,回到家該怎麼交待。

  走在回家的路上。“嗶,嗶……”一輛車從地下車庫裡出來,向著我按“嗶”。我嚇一跳,連忙躲開。回到家后,我不敢跟媽媽說,只好等她自己來問我了。如果,她沒來問,就只好等叫家校通了。

  “叮咚”門鈴聲響了。肯定是媽媽回來了,我去開門。“期中成績發了嗎?”媽媽慈祥的說。我聲音有點顫抖地說:“發了。”我回房間拿成績單,咦?我的成績單呢?明明就放在書包里的啊?怎麼不見了?媽媽用催促的語氣向我要成績單。我出去跟媽媽老實說,可是她卻說:“考得不好不用這樣隱瞞。”我心裡離奇的委屈,我不是說過不見了嗎?如果我直接報成績你肯定不相信。我在房間里忙了起來,我要找那自己會跑的成績單。終於找到了,原來在我的口袋裡,我高高興興的拿去給媽媽,看了成績單,媽媽的臉一黑,立刻就轉晴了。

  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下次可以直接告訴我,不用在肚子里受一肚子的委屈。雖然這次考得不怎麼好,但是你為什麼考不好,自己去反省一下吧!”

  我覺得這學期是有的有一點鬆懈,但是我有一個這麼明白事理的媽媽,真讓我感到高興。

  成績單,你可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您正在瀏覽: 惹人喜愛,惹人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喜愛,惹人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