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真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真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真棒!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中華兒女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寫下了輝煌燦爛的篇章。我們的祖國擺脫了貧困,實現了小康,社會穩定,民族團結,國家富強。 

  感動中國,愛心傳揚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是每個中國人都應該記住的時刻。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它帶着400顆原子彈的能量在汶川“爆炸”了。頃刻間,中國的巴蜀大地上山崩地裂,鮮紅的血液濺滿坍塌的瓦礫。那一時刻,我們的總理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數以萬計的人民子弟兵投入到救災第一線,譜寫了一首首挽救生命的壯麗之歌。正所謂多難興邦。我們看到,人們在擦乾眼淚之後發出了“四川加油、中國加油”的吶喊。是啊,中華民族是不可戰勝的! 

  中國,真棒!在這危難時刻,中國13億人民心連心,手牽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重建我們的美好家園。 

  奧運精神,永不言敗 

  2008年8月8日晚8時,盼望已久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終於在2008人擊缶的宏大場面中開始。巨幅的畫卷,讓悠久的中華文明歷史重現;中國的元素,歷史的符號,東方的色彩,上演着浪漫與經典;鄭和下西洋浩浩蕩蕩,夸父追日,用神話點燃夢想。 

  賽場上,中國健兒勇攀高峰,知難而進,永不退縮,永不言敗,頑強拼搏;他們的自信、踏實、團結、互助;他們像一隻只展翅高飛的蒼鷹,五環的和諧在他們之間傳遞;奧林匹克的精神在他們身上綻放…… 

以“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主題的北京奧運,抒寫着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三大理念。中國做到了。中國,真棒! 

  金融海嘯,中國應對 

  2008年,全球金融風暴。中國出台4億人民幣應對金融危機,這不僅讓亞洲市場興奮不已,也向外界傳達了一個強烈信號。它比美國7000億美元救市計劃,更廣泛、涵養面更廣。其震撼力堪比北京奧運會,彰顯了一個負責任的大國形象。

  中國,真棒!中國這條東方巨龍昂首騰飛,億萬人民奮發有為,一路上有你、有我、有他,更有我們跨世紀的新一代!

您正在瀏覽: 中國,真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