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筆,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就是因為有很多,所以才遭到人們的“遺棄”。他們認為筆既便宜又多,浪費幾支也沒有關係。筆也是有“生命”的啊!他們還有良心嗎?浪費“生命”也無所謂?他們也未免太殘忍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常常浪費筆,我那時候還不懂事,我那時只是把筆當作一種玩具,每次都是畫兩下就一丟,掉到地上也沒關係。然後我又去拿另一支筆來寫…… 

  我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會浪費小小而又寶貴的生命?我知道我那時不懂事,“不懂事有錯嗎?”我問我自己,我肯定的回答說:“沒有!”但是為什麼現在我卻那麼的責怪我當初的不懂事呢?到底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很愧疚嗎? 

  現在,每當我一想起小時候浪費筆的事,就會不顧一切的把家裡翻個頂朝天,我真的好希望能找回當初被我“遺棄”的筆。我知道,那些筆可能是藏在某個我找不到的角落,它可能哭泣道:“我們的出生不就是為了讓人們寫出漂亮的字嗎?為什麼我不在人們的手裡,而是在這個陰冷的角落裡……”被我“遺棄”的筆是多麼的希望我能找到它,是多麼的希望它能躺在我溫暖的手裡。筆,我真的對不起你們,當初不該把你“遺棄”,我知道錯了。 

  現在,每當我用完一支筆時,都會難過的說道:“一個寶貴的生命又這樣消失了!” 

  筆,是我最對不起的也是我最喜愛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