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喜愛排行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喜愛排行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名:我

  喜愛事物:上網

  喜愛星級:★★★★★……(無數顆星)

  告訴你吧,我可是一個“超級無敵創網迷”,別看我在創網的網齡不高,但我對創網的熱情絲毫不亞於那些“老前輩”,其原因有三。一,在創網上可以交各種各樣的朋友,繽紛自己五彩的童年,使自己擁有美好的回憶;二,在創網上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作文,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三,自從上了創網后,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它,在不知不覺中就改掉了愛玩電腦遊戲的惡習。上創網真可為是一石“三”鳥啊!

  第二名:姥姥

  喜愛事物:嘮叨

  喜愛星級:★★★★★

  要說起姥姥的嘮叨,在我們家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姥姥特別愛說話,一說起話來就尤如滔滔不絕的洪水,沒完沒了。就是芝麻一丁點兒的事,在姥姥嘴裡,都會變成長篇大論。(在此警告各位,和我姥姥說話時,一定要把握住她緩氣時短短1秒的機會轉身逃跑,否則後患無窮!)怎麼樣,我的姥姥夠厲害了吧!

  第三名:媽媽

  喜愛事物:乾淨

  喜愛星級:★★★★

  媽媽在我們家可是最愛乾淨的人,打掃衛生更是她的拿手好戲。不僅我們家被她收拾的乾乾淨淨,而且不管是旅遊還是出差,她也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因此,許多人在見了媽媽打掃的房間后,就會叫起xx來,“好乾凈啊!”

  我的家人的喜愛還有很多,在此就不多介紹。不要啊!姥姥又開始嘮叨我玩電腦時間長了,快逃!

您正在瀏覽: 家庭喜愛排行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喜愛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