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你做得真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你做得真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王?撓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我拿了新買的風箏——“笑臉”和奶奶一起直奔中心廣場。 

  中心廣場真大,大概有可以抵過2個足球場。四圍是水泥地,中間是用大理石鋪砌的運動場。為了讓廣場立體起來,在廣場的一些地方還設有大大小小的不同形狀的花壇和綠茵茵的草坪。運動場的兩側又架有供遊客休息的石凳和石椅。 

  今天的廣場特別熱鬧,有散步的,有聊天的,有飛一樣溜冰的,有相互追逐嬉戲的,可大多是比我早到而放風箏的;怪不得我老遠就看到廣場上空有不少飄蕩的風箏呢!哦,有金魚、老鷹、飛機、蝴蝶、蜻蜓……他們色彩鮮艷,飄來晃去,把天空中畫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急急的選了個地方,叫奶奶迎着風舉起我的“笑臉”;我呢,迎着風一路小跑,一邊跑一邊還放着線。我的“笑臉”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越飛越高;漸漸的,漸漸的,好象超越了廣場上所有的風箏。我的“笑臉”晃晃蕩盪,晃晃蕩盪,那得意的勁兒,簡直成了風箏中的國王。它悠悠然的飄蕩在高空中,似乎在向太陽問好,好象在同白雲握手,廣場上的人們無不懷着羨慕的眼神循着線來看我,說:“好高的風箏啊!真棒!” 

  我正當得意得沾沾自喜的時候,一個溜冰的朋友突然閃電般的橫衝過來,“哦呀!”我還沒有弄清是怎麼一回事,就把我撞翻在地;我手中系著風箏的線圈“啪”地飛了出去。我顧不上疼痛,連忙一個鯉魚翻身,跑上前去,撿回線圈。可是,我的“笑臉”已經從空中歪歪斜斜的栽着筋斗掉下來了,“嚓”的落在草地上,嵌在花叢中。我想我的“笑臉”一定變成“哭臉”了,又氣又急,正想找剛才撞我的那個冒失鬼算帳。 

  只見那冒失鬼,比我長不了多少,與我差不多年紀,最多也12歲上下。他似乎比我更慘。他早已“嘴肯泥”,齜牙咧嘴的,還流着鮮血,顯然痛極了。 

  我奶奶真是好心得出奇,她居然不來幫我而去幫他,扶着他走到石椅前,讓他坐下,給他揩血,給他撣衣服,還問他“痛不痛”,問他“會不會走”。可他坐在石椅上褪去了溜冰鞋,耷拉着臉,很想大哭;可終於沒有哭出來。他坐了一會,又站了起來,提着剛脫下的溜冰鞋一瘸一拐的走了。見他這副可憐的樣子,我也只好自認晦氣和倒霉了,沒有勇氣再去興師問罪了。可這時我的放風箏的好心情幾乎沒了。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情,走過來,摸摸我的頭,笑着說:“??模??鯴鈾閌裁矗?還叵檔模晃頤竊倮矗?珞蒓夠岱善鵠礎! 

  我抬頭看看奶奶,見奶奶一臉慈祥的笑;笑容里還充滿鼓舞的力量。 

  我覺得奶奶做得對,想得好,我把“笑臉”翻了個身,給了奶奶拿着,輕輕地對“笑臉”說:“好朋友,奶奶是好樣的。我們再來,加油!” 

  “笑臉”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在奶奶手中迎着春風“颯颯”一響,擺了擺飄帶,奶奶好象也懂得和理解了什麼,她老人家居然將“笑臉”高高舉起,我隨即又一次小跑,“笑臉”又一次飛上了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奶奶,你做得真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你做得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