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新學期、新打算

  一個假期要過了,同學們期待的新學期來臨了,在新學期里,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新打算,我的新打算是:我的閱讀能力差,體育也很差,這兩個習慣,我今年一定要改過來。

  我每天,我爸爸都來叫我起來讀書,增加我的閱讀能力,可我覺得,只有早上的那麼一點點時間是不夠的,應該還要增加我的閱讀時間,我想到,上課時不行,我就用下課的時間來增加我的閱讀時間我應該沒天讀書,預習課文,把生字詞語,給積累起來,哪怕是一句,因為積少成多嗎,當然積累課文里的詞語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把生活中的一些好詞佳句也積累起來,這個壞習慣是我的其中之一。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是我不愛運動,我爸爸到現在也一直督促我,讓我天天跑步鍛煉身體,我現在我爸爸叫我小矮子,因為我現在都12歲了,才不到140厘米,所以我爸爸天天叫我跑步半小時,俯卧撐100個,下蹲100個,可我非常不甘願,因為,做這些運動,我都快累死了,可我現在還是逃不過我爸爸的魔爪,也只有聽命了。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新打算,希望如願以償。

()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