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一個人生新的階段,自己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個初中生,期待着新的生活,結交新的朋友,掌握新的知識!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努力並且儘快的適應初中新的生活,容入這個大集體之中,和同學們一起來探討知識的海洋,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爭取為班級爭光,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中學生!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新的征途!走出新的道路!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