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這時,在廚房忙碌的媽媽早已準備好了早餐,我趕忙更衣下床。今天,我心情格外高興,因為這是新學期的第一天,自己已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

  一到學校,就看見一個個同學滿面春風地走進校門口,我尋找着601的門牌,來到了教室,啊!教室里的同學已經各就位,我一看見空位,便趕緊坐了下來。只見我們又換了一個新的環境,眼前煥然一新,許多同學還是曾經沒和我同班過的呢!同學們都精神煥發,接二連三地討論在這暑假裡發生過的趣事,遇見到的怪事或者看到哪些精彩的節目。這時,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朝着我們的教室迎面走來,此刻,全班同學都鴉雀無言,挺腰直背。哦!原來這位老師姓王呀!王老師用她那婉轉動聽的聲音講:“同學們,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大家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學習當中……”接着講述了她個人一向的作風,請同學們努力地配合她,還請大家共同努力讓601班在六年級得到第一,攜手創辦這個601班在這年度的輝煌。接着宣布了在校園操場打掃清潔的地區,和分配語文組長協助王老師。然後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排隊,按照從矮到高,一男一女,各就各位,等安定下來,老師才讓同學分發新課本。我剛接到新書的時候就像在接受一種新的挑戰,既興奮又緊張,又害怕又擔心。

  第二節課到臨了,這節課是數學課。但我們的數學老師卻沒有講一點兒數學知識,而是耐心對同學們講了一些道理。聽后,我感觸很深,思緒萬千。於是,我便悄悄地暗示自己,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今後在學習上要更加努力、更加刻苦。

  從今天開始,我會在新學期里努力地拼搏,以勤補拙,爭取好成績,來報答老師、家長的辛勤培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