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願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新的願望也在我心中冉冉升起。

  新的願望實在太多了,我想了想,就如下幾個願望吧。

  一願父母身體健康,因為我上五年級了,父母的年歲也增加了。媽媽老是腰酸背痛的,但還天天為我和爸爸洗衣服、做飯、做家務,歲月已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痕迹;而爸爸天天上班不辭辛苦,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一年四季,就像一顆飛旋的陀螺,一刻也沒休息過。所以這個願望送給父母。

  二願我的朋友越來越多,因為我以前是個非常內向的人,班上只有陳文文一個好朋友,別的同學都不理我,我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思想,常常背同學誤會。雖然我外表堅強,經常擺出一副大姐大的樣子,但是我內心卻十分柔弱。膽小、怕事,這是我致命的弱點。跟陳文文相處后,開始活潑了起來,朋友也多了起來,所以我想擁有越來越多的朋友。

  三願嘛,我的學習蒸蒸日上、步步高升。雖然我每次考得分數都跟陳文文差不多,但是我還是想得第一名。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願我的三個願望都能實現!上天保佑!

  六年級:櫻之淚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