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一個微笑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個微笑開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光爛漫,心裡卻絲絲憂鬱糾纏,問依依垂柳應該怎麼辦?在學習生活中過多的失落,過多的背叛,還伴有過多的疑惑,煩惱,辛酸.信心被擊跨了,只帶着一顆將要墜落的心前行,很希望找回自信.但也許我的心境過多,總認為自己怎樣,別人對自己有什麼看法,這是生命中的挫敗感所造成的.應該怎麼辦?終於尋找了一個好辦法——從一個微笑開始,放寬心,拋去雜亂的思想。 

  有人說“微笑是心靈的凈化劑,微笑能使我們享受到生命的底蘊的酸味超越悲歡“。的確如此,我也曾經拿自己做實驗,效果不錯.但是,因自己經歷的事過多,所感受的不同,那種一笑而過的心情便慢慢消散了.但我學會了帶 着我們心中的微笑,穿過世事的煙雲,學着應變,努力耕耘,收穫果實並且提升認知,強化心弦,迎向幸福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從一個微笑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個微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