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一個微笑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個微笑開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位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微笑,是世界上最豐富的表情,也是人們最需要學習的表情。任何事,都得從一個微笑開始。” 

  成功,從一個微笑開始。一家有名的企業需要招聘人員。招聘單一貼出,許多人便紛紛前來應試。一些人要麼穿得很氣派,要麼便是帶着好禮來相送。唯獨一個中年男子,他穿得簡樸,兩手空空。應試時,許多人顯得慌慌張張,不知從何處開始。而那位中年男子,他面對着考官們,微笑着鞠了一個躬,便從容不迫的進行了演講。最終,他以優秀者的身份被錄取了。 

  快樂,從一個微笑開始。一位擁有大量財產的老翁應該快樂,但他卻整天悶悶不樂,每天坐在自家的房屋門前,看着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發獃。來往的人看看他,又走了。一位小姑娘經過他面前時,看着他慈祥的面孔,給了他一個微笑,親切的叫了一聲“爺爺”,便跳着走開了。從這時,老翁不知怎麼了,臉上有了笑容,他找到了那位小姑娘,把自己的財產全給了她。 

  信任,從一個微笑開始。一個患了重病的婦女,每天憂心忡忡,顯得緊張而又不安,她擔心自己不久將要遠離親人而去。一位照顧他的護士看着她這個樣子,便對她說:“你要相信我,你的病一定會有好轉的。”“真的嗎?”那位婦女以不相信的口吻對護士說道。“真的!”那位護士以堅定的口吻大道。許久,她又給了那位婦女一個微笑。從此,那位婦女不再憂慮了,她顯得平靜,她每天都用微笑來回復那些來看望她的人,包括那位護士。過了幾個月,她的病情真的有了好轉。 

  微笑,是成功的墊腳石;微笑,是保持身心健康的良藥;微笑,是彼此信任的見證;微笑,是……任何的一件事,都需要從一個微笑開始。

您正在瀏覽: ……,從一個微笑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個微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