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和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天空好像拉開了一塊巨大的帷幕,大地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 

  月亮從黑幕的縫隙中鑽出來,頓時,大地一片銀色.這時,路燈也亮了起來.它像哨兵似的站在路邊給人們照明.月亮有些不高興了,它發現路燈是那麼明亮,簡直要超過自己了.於是,它趕緊欠欠身子,使勁往高出升,高高的掛在天空.看到自己照亮了整個世界,月亮滿意的點了點頭,又低下頭對路燈說:“我說,路燈,你可以休息了,我已照亮了整個世界,你又何必辛苦了?” 

  路燈白了月亮一眼,沒有說話。 

  月亮還想說些什麼,可這時烏雲正在練習跑步,它們路過月亮身邊,便停下來休息,“嘩嘩嘩,嘩嘩嘩”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嚇的月亮趕緊躲了起來。 

  路燈見了,不屑的說:“月亮老兄,想不到你是如此的脆弱,連雨淋也怕,還說我呢,你可別威風,也不照照鏡子。看看我,我是如此的光亮挺拔,神采飛揚,哪像你``````”話剛說到這裡,卻“啪”一聲,路燈滅了。怎麼回事?哦,原來是停電了。 

  大地又陷入了一片漆黑````````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