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和星星的矛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星星的矛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我想世界上如果沒有這些星星,就少了許多樂趣;我想夜晚如果沒有月亮就沒有光明;我想讓月亮和星星天天都在夜晚綻發光彩,給人們光亮。

  一天夜晚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月亮伸了伸懶腰從床上爬起了,匆匆忙忙去了天上,到了那裡一看星星們都沒在,生氣的就在天上發牢騷,大喊大叫。星星們聽見了就趕忙去了,月亮就對星星大叫說:“怎麼現在才來,看都遲到了半個小時,有沒有紀律啊?”星星反駁道:“我才沒有呢,你再看看是你早來了,哼,還有臉說我們。”月亮從褲兜里拿出來工作表一看星星們來的正急時。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給星星到了歉。

  這個短篇作文就是要告訴大家:以後同學之間不要無緣無故的發生矛盾了,要友好相處。

  新樂市孝德小學六年級 梁雨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星星的矛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星星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