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和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星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是個純潔美麗的姑娘,太陽是個勇敢剽悍的勇士。他們倆一見鍾情,結成了人人稱羨的美滿夫妻。後來他們生了一群女孩子,個個明眸善睞,天真活潑,並且能歌善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太陽和月亮樂得合不攏嘴,給自己的寶貝女兒們取名為星星。

  不知從哪一天起,太陽交上了一群狐朋狗友,整日早出晚歸,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倒頭就睡。稍不如意,就動手打妻子女兒,一個好端端的家被弄得雞飛狗跳的。女兒們面對着性情大變的爸爸,害怕極了。溫柔的月亮剛開始還耐心地規勸太陽,後來一發火,就帶着面黃肌瘦的女兒們離家出走了。太陽起先也不在意,沒有了月亮的嘮叨,星星們的哭泣,他覺得更自由了。時間久了,每天回來家裡都是空蕩蕩的,躺在床上,他逐漸地、逐漸地懷念起以前幸福的生活。想起溫柔美麗的妻子,想起可愛懂事的孩子們,想起自己傷透了她們的心,太陽後悔莫及。於是天一亮,他就出發去找妻兒,可怎麼找也找不到。因為月亮星星藏得很好,她們躲在了天的另一邊的一座山裡。到了黃昏時,太陽又渴又餓,只好回家了。當太陽回家時,月亮就帶着女兒們走出大山,來到廣闊浩瀚的天空,這兒正是星星們輕歌曼舞的好地方。看着女兒們無憂無慮地追逐嬉戲,月亮心頭的傷痛也漸漸地消逝了,但她再也不願見到負心的太陽。因為太陽每天一大早就出發尋找妻子女兒們,所以只要天一亮,月亮就帶着女兒們躲起來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你看,月亮和星星們又出來了!我要和她們玩嘍!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