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和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星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和星星

 江蘇省溧陽 溧陽市雙語實驗小學四(6)班  肖燕

  天空中有月亮、星星、太陽……其中月亮和星星是最要好的朋友了!

  一開始,月亮和星星不認識。有一天晚上,月亮出來上班,眼看快要遲到了,月亮急匆匆地從家裡出去。路上,由於太急,不小心撞到了也在趕路的小星星。小星星被月亮撞到,受傷的地方十分痛,便哭着問月亮:“月亮,你是怎麼搞的嘛,為什麼要撞我呀,是不是故意的”月亮 聽了后滿肚子委屈,連忙解釋道:“對不起,小星星,因為上班快要到了,走得急,所以撞到了你,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 的”小星星聽了月亮的解釋氣消了一大半,對她說:“沒關係,沒關係,你快去上班吧,要不然真得要遲到了”月亮急匆匆的走了。

  過了幾天,小星星到月亮家去做客。聊着聊着,就聊到了那天兩人碰撞的事。小星星對月亮說:“以後上班我倆一起去,你要早點出來,我在五月亭等你,一是可以增加 我們的友誼,二是以免你再撞到人,這不是兩回事全齊美嗎?月亮聽了后很受感動,直誇星星這主意好。

  從此,月亮和星星便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從來不吵架,關係也越來越密切。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