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月有獎徵文活動》月亮和星星吵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有獎徵文活動》月亮和星星吵架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有獎徵文活動》月亮和星星吵架了 標籤:月亮和星星作文 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坐在陽台上看書,突然聽見了月亮和星星在吵架。我覺得很奇怪,便仔細的聽起來了。星星說:“月亮我們知道你的光比我們都亮,但我們也不比你差,你的光不是你自己的,而是吸收太陽的,而我們卻是自己的光。”月亮反駁說:“就是我自己的,你們的才是太陽的。”星星們說:“你如果不信,我們一起去叫太陽明天不要出來,給我們一個證明。’”果真第二天太陽沒有出來,月亮的確沒有光了,而星星們仍然閃耀着微弱的光。這一證明月亮真的服了,慚愧地說:“對不起,是我太傲慢了,我不該這樣。”星星說:“犯小錯誤是正常的,只要你能勇於改過,並且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月亮說:“我知道了。”

  “起床了!”姑媽叫道。我睜開眼睛一看說:“原來是個夢啊。”

  南平市新光學校五年級:江鏵

您正在瀏覽: 《五月有獎徵文活動》月亮和星星吵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有獎徵文活動》月亮和星星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