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歲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宛如一杯香醇的美酒,值得回味;童年如同一束鮮艷的花朵,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童年更像一個多彩的夢,美好而又短暫,在着短暫的夢裡 ,我們譜寫了一曲曲美好的歌謠。 

  夢裡,我和奶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坐在後院的石塊上,奶奶依偎着龍眼樹,我依偎在奶奶的懷力。奶奶身上散發著泥土的氣息,靜靜地,只聽見奶奶給我講着古老而又動聽的故事。我仰望着綴滿星星的天空,心中充滿了和張衡一樣的疑惑。奶奶就告訴我張衡的故事。再這廣闊無邊的天空下,我認識了張衡。 

  夢裡,我和爺爺在後院追逐。爺爺的腳步跟我一樣小,我在前邊跑,爺爺後邊追。不管怎樣,爺爺總抓不到我,我得意極了。忽然我摔倒了,好痛。我哭了起來,哭聲撕心裂肺。我企盼着爺爺能把我抱起來,並笑着哄我。可是爺爺沒有這麼做。爺爺好壞啊。只見爺爺一臉嚴肅地告訴我,要自己站起來。爺爺告訴我張海迪、杏林子的故事。我不哭了。在嬉戲中我認識了張海迪、杏林子。 

  夢裡,我和哥哥趕着一群羊來到長着茂盛青草的地里。羊兒們自在悠閑地吃着草,我們則在一旁捉小螃蟹。忽然,羊兒跑到遠處去了。姐姐看了,非常生氣,她告訴我賈森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做好自己的任務。在一次失誤中,我認識了賈森。 

  夢裡,奶奶在院子前焦急地等待着散學歸來的我。回到家力,我興奮地像奶奶炫耀我那口“流利”的普通話。奶奶笑呵呵地點頭稱讚,並告訴我要像雷鋒學習,報效祖國。從此。雷鋒這個名字便在我心中扎了根 . 

  在我心中,童年是奶奶的歌謠,是爺爺的臂彎,是姐姐的不滿,是奶奶悠揚的笑聲。童年,蕩漾着一片片水花,給人多麼美好的遐想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