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歲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風,吹來朵朵白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滋潤出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回首童年歲月,一點一滴的喜悅在心頭上飄逸。 

  童年是床頭媽媽的故事。兒時的童年,父母便給我買了許多拼音識字書,兒童雜誌等,可以說童年的書香味還是蠻濃的。可有時卻又懶得讀書,於是每天晚上臨睡覺前,媽媽便會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我讀許許多多離奇、生動的童話、神話故事。我每天被媽媽的故事送入夢鄉。小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滿足和安逸。媽媽的故事陪伴了我五——七歲的童年,回首童年的故事,我看到了兒時天真爛漫的精彩歲月,童年的記憶已無法抹滅,童年的每件事對於我來說都異常清晰,我無法忘卻童年,童年的我是天真無邪的。 

  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來;童年是快樂,唱響了人生的樂章。不過,時光在流逝,不知不覺中,我已悄悄向青年挪移,今天,在人生的驛站,我停下匆忙的腳步,回首童年的歲月,那昔日的景像彷彿還如昨日般記憶猶新,我漸漸成長,回憶也被時間剝蝕得支離破碎。

您正在瀏覽: 童年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