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歲月,六年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歲月,六年風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是六(1)班的班長,為了這個班的班風,學風,我與副班長日夜操勞,準備活動,提醒他人。但是,也許是管得太多了,我們竟被稱為“洋長”(太平洋班長)我彷彿失去了很多。比如說,一天上特色活動,許多人都因為打籃球而沒來上課,我叫他們上來,他們說:“我本來就不想上來,上課多沒意思,在這裡多自由自在!!”我感到憤怒,怎麼對待學習,怎麼對待課堂,怎麼對待學校,怎麼對待自己啊~~~~我下去把他們拉上來,但他們人多勢眾,而且力氣又大,我真是小巫見大巫,唉~~~~~我感到了憤怒,但更多的是無奈。第二天,老師批評了他們,他們等老師走後,便來數落我,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我還能怎麼樣了,只能搖搖頭,聳聳肩,走開了…… 

  上副課的時候,又有許多人換位子,說是看不見,實際上是為了講話。我叫他們回位,他們不聽,反而越來越起勁……我深切地感受到,班長的不容易,要想改變這個班的班風與學風,只能在不知不覺中,在活動中。於是,我和副班長天天收集資料,準備活動,辯論大賽啊,演講比賽,才藝比拼啊,等等都舉行過。我知道自己的責任,我確定我的信念,我追求我的理想。班幹部是夾心餅乾,兩頭受氣。我清楚地認識到,只有犧牲,才有光明,只有委婉,才能實現理想……6年的歲月,漸漸過去,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明白了同學,了解了他們。這個班風,跟環境有很大的關係。俗話說:“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在此,我向家長,向老師,說:“我們最需要的是關愛,你們最需要的是獎盃。矛與盾,雙方受到打擊。以正常人的角度考略孩子,成績不是關鍵,態度是關鍵。不要為了自己的慾望而讓孩子誤入歧途。” 

  六年中,我漸漸明白了某些道理。又是鐘聲,又是成長的足跡。回首望望過去,也許會發現什麼,我們的路還很長……

您正在瀏覽: 六年歲月,六年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歲月,六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