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炎炎的烈日剛剛還在灼燒着大地,這一會兒又下起了暴風雨。雨散落在地上,讓夏日的人們感到涼爽與愜意,讓夏日不僅炎熱,還神奇。

  雨下了四天人們都在家裡避雨,就連學校都停課了。學生們又開心又無聊。雨停了一會又將會下。學校不耐煩,趁着一會兒停雨時,將我們“抓”回了學校。

  直到星期四,雨停了。半晚,不知不覺中,天邊的建築物上一大片雲層漸漸地亮了起來,象宣紙上的水漬向四周擴散,那中心的亮光是五彩繽紛的:一道赤,一道橙,還有一道是綠色的,是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的!看到這,才迥然發現是彩虹!

  啊!彩虹退下了十分之一的光,還有十分之九露在外面,似乎還眷戀人世間的繁華景象。過了好久,彩虹又漸漸退下了十分之一,似乎它還不想離開大地的懷抱,想和欣賞她的人們擁抱!一節課後,僅僅只有一點點色彩留在了雲層外,好象是紅色,鮮紅鮮紅,又退了下來,它仍是不願回到天空的懷抱。可太陽公公醒來了,以最快的速度脫離雲層,從東方升起,迫使不願走的最後一抹虹也慢慢地離開。

  雨後的天空偶然出現,使人們百般開心。

  正如冰心所說的那樣,你的絢麗、你的輝煌、你的壯觀,雖只有那麼斷斷的幾分鐘,但已完完全全地被人們所記住、所珍藏。

  我愛風雨過後的虹,更愛它那奉獻自身的高貴品質。

  六年級:uiop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