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學校 

  2028年的教師節,我來到自己的母校,來看望我的班主任—黃老師。 

  我走進校園,好像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教室是蘑菇形的,裡面的桌椅都是圓形的,牆壁上的顏色非常鮮艷,早上是白色,中午是金色,下午是灰色,晚上是黑色,上面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星星呢!地板不是水泥鋪成的,而是用泡沫鋪成的。 

  我走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哇!這麼大,比原來大的幾十倍呢!操場正中間是足球場,每到體育課,男同學都到這裡來打籃球,周圍有許多玩具;有滑滑梯,跳跳床,蹺蹺板等。 

  我走着,走着,我來到了校園,花園裡的花草樹木可真多啊!有菊花、紫羅蘭、百合花、玫瑰花……,有桂花樹、玉蘭樹、桃樹……,花叢中有漂亮的蝴蝶在飛舞,有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樹上啄木鳥,小燕子在樹上唱歌這校園的一角可真美啊! 

  看着,看着,我來到了一間非常奇怪的屋子旁,形狀是半圓的,只聽見裡面有“沙沙”的聲音,走進去看,原來是老師在裡面批改作業,我找到了原來的班主任黃老師,我手裡拿着一束花,走到老師面前,對她說:“老師,節日快樂,我是您原來的一位同學,我想來感謝您,是您在幫助我,教育我,給我知識,給我啟迪。”老師聽了,欣慰的笑了,我也笑了,笑的很甜很甜。 

  “叮鈴鈴,叮鈴鈴。” 

  一陣清脆的鬧鐘把我從夢裡喚醒,原來是一場夢,這雖然是夢但是只要經過我們的努力就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