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大自然的旋律。雨,在校園灑落。雨,悄悄地來了。叮咚叮咚雨下大了,不一會兒又停了。

  地面上的水塘一個接着一個的,風輕輕拂過,盪起了波紋,一地都是濕漉漉的。地上的小草們綠油油的,小草在歡快地跳着舞,彷彿在說:“春雨姐姐,春雨姐姐,謝謝你餵了我這麼多甘露。”小花朵的顏色可多了,有紅的、有粉的、有白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綠的……一個個都精神飽滿的。

  樹都也很開心。香樟樹被大雨沖刷得一塵不染,老葉和嫩葉都變得綠茵茵的了,更加清新了。樹上的露珠在微風的輕拂下,左右搖擺,像珍珠一樣的小水珠掉了下來。竹子在生長着,越長越高,葉子一叢一叢地生了出來。我想:這底下可能有竹筍在一節一節地長,過不了兩三天,便會破土而出了。來到學校食堂前的紫藤架前,看到紫藤的莖又小又嫩,不斷地在向上攀援。

  向上一看,天空更晴朗了,太陽彷彿也笑了,好像在唱歌,而雲彩就好像在為太陽伴舞。

  濕漉漉的大地,綠油油的小草,精神飽滿的小花,高大的香樟樹,蒼翠的芭蕉樹,發出清香的竹子,破土而出的竹筍,又長又直的紫藤,晴朗的天空,可愛的太陽,美麗的雲彩……組成了這麼一幅春天的雨後的校園美景圖。

  民辦桃李園實驗學校初二 姚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