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一年後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年後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年後的今天,我又回到了校園。如今的校園可是今非昔比,變化可大啦! 

首先,就從大門說起吧。如今的大門再也不需要門衛來開門了,因為它安裝了自動光波,任何人和車輛在大門15米外,門就會自動開。 

 不止是大門,就連操場也了很大的變化呢!為了讓同學們在課間能進行更多的娛樂活動,整個操場被分成了三部分,每部分都設有多種娛樂項目。看,大家玩得可開心啦。 

 咦!怎麼不見清潔工?原來學校認為使用人工效率既低,又對身體有害,所以選擇採用無線電操縱的機器人。 

 來到安靜的課室,為何看不到一個老師?噢!同學們並不是沒有老師。看!一台台電腦老師正帶領他們學習知識呢! 

 同學們,你們一定很想有這樣的校園吧?我堅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就一定能建設出這樣美好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年後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