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們的班主任宋老師十分辛苦的給我們印了幾套試卷,我心想,老師這麼辛苦,我一定要好好答卷,可是第一張卷數學我只考了71分,這對於我說簡直是晴天霹靂,所以,今天下午的卷子我下決心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

  下午,我愛惜的接過老師手中卷子,剛一到手,我就仔細看了一遍,題還不多,也不怎麼難,我心想;太棒了,這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績,誰知,天有不測風雲,第一題還沒做完,老師就又發了一張數學卷,唉,做吧。加上這一張,算了做吧。我算了算,加上這一頁捲紙,一共有8頁,我有些不自信了。

  老師給我們的時間是兩節課,很快,第一節課過去了,我的卷子一面還沒做完呢,又過了一會兒,快要下課了,我的同桌張作嵩做完了卷子,伸了伸懶腰。看到他的樣子,我更着急了,手心裡直冒冷汗,總寫錯字耽誤時間。眼看離下課只有五分鐘了,我越來越慌,手拿起筆直打滑,我的心裡也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忐忑不安,一直在看錶,害怕到了時間老師收卷,都怪剛才我剛才每道題摳的太細,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老師一聲下令;收卷,打破了這寧靜的教室,就這樣,我的捲紙還剩一大面沒寫,可是沒辦法了,只好硬着頭皮交卷。

  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