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後悔事,比如做了不該做的決定,說了不該說的話……我也有一件非常後悔的事,我賴和大家分享分享。

  那是一個寧靜的夏天,我還是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媽媽,什麼時候帶我去買獎品呢?這次我可是考了全班第一哦!”一個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孩說道。(沒錯,這就是我)“乖,媽媽要去上班啦!叫爸爸去給你買吧!”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好吧!”我對嘟着嘴說。“爸爸爸爸,帶我去買獎品。”我扯了扯爸爸的衣服。“好咧!”爸爸牽着我的小手帶我去超市。“女兒,你想吃什麼呢?”爸爸問。“我不要吃的,我要一個手鏈。”我說。我看中了一個四葉草的手鏈,爸爸也同意買了。

  “看,這是我爸爸買給我的手鏈。”我炫耀道。同學們都用羨慕嫉妒恨的目光看着我。“好漂亮啊!”“我也想要一條。”我對雨兒說“這次你考了第二名,你爸爸不會沒買給你禮物吧?”我驕傲的說。她不理會我。我開始嘲笑她“一定是考不了第一名,你爸爸才不給你買禮物。哼。”體育課要到外面是上課。我嫌帶着手鏈麻煩就放在了抽屜里。等回來時卻發現手鏈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我着急的四處尋找,終究沒有找到。“一定是雨兒乾的,一定是她。”我翻她的書包,果然從裡面找出手鏈。我怒氣沖沖地問她“為什麼偷我手鏈?”“我沒有,那是我媽媽買給我的。”她解釋道。“胡說,我放在抽屜里的手鏈不見了,肯定是你偷的。”周圍的人對雨兒指指點點,雨兒也不再說下去,只跑出了門外。

  放學后,班長找到我,說“對不起啊!今天拿你的手鏈玩了一會兒。”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我誤會雨兒了。怎麼辦?我這麼不想清楚事情再說呢?說不定真的是她媽媽買給她的。我真後悔。

  事以隔多年,那是我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了。對不起雨兒,我誤會你了,請你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