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後悔 

  每當我看到爸爸的公文包,我就會想起今年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越想越後悔當初…… 

  那天晚上,爸爸單位的幾位叔叔來我家吃晚飯,爸爸將汽車停在了家們口。爸爸和叔們都在裡屋談論工作的事情,媽媽在廚房忙着做晚飯。我一個人在樓上看電視。電視里正放這一個歹徒在持槍搶銀行,我看得心裡七上八下的,當歹徒開槍打保安時,我也聽到了樓下乓得一聲響,接着就聽到了爸爸汽車“烏拉烏拉”的報警器聲,我立即打開窗戶,往外看了看,沒有什麼。想想,還是走下樓看了看,爸爸媽媽們已經在裡屋吃晚飯了,他們根本沒聽見汽車報警聲。我把門打開,汽車停在對面,天黑黑的,我只看見汽車停在哪兒,我左右看了看,一切風平浪靜,看來是虛驚一場,我當時想:不會這麼巧合吧,電視里有歹徒,生活中有小偷,估計是貓狗碰了一下車子,所以警報器響了。我也沒細想,幾步跑上樓,眼睛又盯在電視機上了。 

  當爸爸的同事吃完后,準備回家時,突然,一個同事眼睛尖,看見爸爸前面車窗玻璃沒有了,那同事以為爸爸沒關窗子,喊來爸爸,當他們走近時,才發現爸爸的車玻璃被小偷敲掉了,爸爸裡面的公文包也不見了,公文包里有好多重要的文件,還有一千多塊錢。爸爸很着急,同事也氣憤得罵著小偷,我當時後悔得腸子都青了,哎呀,我真後悔啊,當時只有我一人聽到報警器響,如果我當時立刻喊爸爸媽媽,如果我當時去警惕性高一下,去車旁仔細看一看,如果看到車玻璃沒有了,就不動聲色的躲在一旁,然後手裡拿個磚頭,等到小偷來拿包時,來個瓮中捉憋。當時小偷還沒有拿到包。當時我開門時,小偷一定躲在旁邊,包肯定是我上樓后才被拿走的,看來小偷真是狡猾啊。 

  哎,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以後無論做 什麼事都要提高警惕!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