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候,我還小,在讀幼兒園.有一次,老師笑眯眯地告訴我們,學校為慶祝六一兒童節,要舉行藝術比賽,每班都要表演節目.說完,教室里議論紛紛,大家都興緻勃勃的.隨後老師選了我很一些同學來排練跳舞.一開始,我跳得挺好的,老師們還贊我呢!我心裡真的很高興,樂滋滋的.大家平時都練的很賣力,很認真,都想跳好點,能夠拿獎.這時的我早已下定了決心:一定要為班爭光啊!比賽的前一天,我充滿了信心,每當想起為班爭光的信念時,總會感到胸有成竹. 

  比賽的那一天早上,陽光明媚,真是比賽的好日子啊!化好妝后,我早早來到舞台上去了.沒想到,看見了那麼多雙陌生的眼光在注視着我,我真的很怕,很怕啊!真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啊.看到我這樣,老師走過來和藹可親地說:“小俐啊,不用怕的呀.這還是你第一次表演,一定會有點緊張的.給信心自己啊.”聽到這番話后,我心裡很明白,但我真的很害怕啊.“你不要這樣啊,只要你把自己優美的舞姿展示給觀眾看,他們一頂會以掌聲來鼓勵你的.這麼好的機會,難道你真的要放棄嗎?”老師有接這說道,語氣帶着些責備.我的腦子裡很亂,像是有一群魔鬼在繞着我似的.本來我堅定的信念、勇氣不知往哪裡跑去了.最後,我沒上舞台表演,我們班也沒得獎.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段地想不段地對自己說:“為什麼我要這麼害羞?為什麼我不聽老師的話?為什麼我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啊?難道我還要令老師失望嗎?我真的很後悔,真的啊! 

  這件事使我受益匪淺,我懂得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把難得的機會放棄了,那真的很可惜啊.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還記憶猶新,這件事真的在時時刻刻的鞭策着我,我真的很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