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後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就像一隻只小鳥在唱歌,有時快,有時慢,有時好聽,有時難聽,而最讓我難忘的卻是那次。

  那次是小學三年級,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叫張一涵,是個很漂亮的女孩,瘦瘦條條的,笑起來兩個酒窩若隱若現。下巴尖溜溜的,美得有點古典。張一涵皮膚很白,而且曬不黑,這讓我們班女生羨慕的眼睛出血。張一涵眼睛不好,是近視眼,遺傳的,但張一涵不願戴眼鏡,帶上去很難看。因為我是她的同桌,所以親切的叫她一涵,她的名字跟我的名字很像,也正因為如此吧!

  早上,我慢悠悠的走進教室,拿出書本,走上講台,正準備帶大家朗讀課文,無意間發現一涵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正把一本類似於我的最漂亮的本子放在盒子里,包紮起來,我想道:不可能她會有這個本子,這個本子在深圳出售一本,而她手上怎麼會有一本。我越想越不對勁,我大聲叫了起來:“張一涵!”邊叫邊走到案發現場——我的位置,我把盒子拿出來,打開,沒想到這竟是我失蹤多年的本子,面對我的本子,我大聲對一涵說道:“沒想到連你也偷別人的本子,你知道不知道這個本子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居然會出現在你的手裡。你該怎麼解釋!”一涵顯然被我嚇到了,她說道:“我……我沒……”“我什麼我,我會告訴老師,而且不會看見你我同桌、同學、朋友之間說情,你準備好自為之吧!”我邊說邊走到辦公室。進了辦公室,把事情一五一十、從前往後的告訴了老師。老師卻說:“你讓讓她吧,她馬上就要走了,她來到教室就是為了跟你道個別,她現在很傷心,你去安慰一下她吧!”我走到教室,發現一涵的臉色比以前的差多了,我剛想對她說聲對不起,沒想到她的爸爸媽媽來接她了。

  桌上有一封信,是一涵寫的,我看了信,什麼都明白了。一涵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

  一涵我的好同桌、好同學、好朋友,我後悔那麼地說你,當著全班的面前說你,真是對不起。

  六年級:康渝涵

您正在瀏覽: 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