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令我感到後悔,那一次,尤其刻骨銘心。

  那是一個周末,天氣很好,我邀了幾個好友來到了溪邊抓魚。一大群孩子,飛也似的衝進了小溪中,濺起的水花飛落到緊挨着的夥伴身上,大家嬉鬧着,很是開心。水機靈的小田下去不久,就抓了一條魚,正當我們圍着魚,計劃着如何來解決它時,奶奶在岸上叫我回家。原來,在外打工的媽媽回來了。我心裡一陣不悅:該回來的時候不回來,偏偏抽這個時間回來,真煩躁。看着那尾肥肥的魚,我叮囑再三,等我來開吃,才極不情願的上岸了。

  遠遠的媽媽看到了我,立馬從屋裡跑了出來,拉着我的說,顯得異常的開心:“我的寶貝又長高了,媽媽看到你太開心了,在家過得還好不?現在成績怎麼樣了啊?有沒有惹奶奶……”我沒好氣的打斷了她的話:“羅里吧嗦,我過得很好!我還得去吃魚呢?”我一說完,媽媽的笑容消失不見了,佇立在那裡,過了半響才說到:“寶貝,去玩吧!媽媽帶了你愛吃的零食,拿些給你的夥伴去。在家聽話,好好學習。”

  看到媽媽的眼睛濕潤了,語氣變得有氣無力,可我還是一心惦記肥魚,抓起零食就跑出了屋子,心想等下回來再和媽媽解釋下就好了。玩得盡興,回到家,卻發現媽媽已經趕回去上班了。奶奶說:“你媽大老遠的回來就是想看看你,時間緊,給你買了些衣物,飯都沒吃,就急匆匆的走了。”我的開始後悔了,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那一次,我真後悔,若世界上真有後悔葯,我願用一切換時間倒流。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