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真後悔

  在人生中,人們往往有很多後悔的事,我也不例外。從剛剛學會走路,到現在上學的我,有數不清的後悔事。但對於最後悔的兩件事要數發生在2004的那兩件了。

  有一次,我們拉小提琴要排練,準備在元旦節那天在白蓮洞公園表演。那天,我像往常星期天一樣來到育才幼兒園,為了能使我和媽媽方便聯繫,所以我把媽媽以前用的收集裝進袋子裡帶去。排練開始,我便把袋子套在椅子上。當時,我完全陶醉在那優美的旋律里,所以並沒有在意套在椅子的袋子。當我起身準備上台時,我才發現袋子不見了,我看了看椅子下邊也沒有發現袋子,我的心頓時愣起來,怦怦直跳,如熱鍋上的螞蟻,十分着急。可是,教我們小提琴的李老師已說道:“請四級班的同學上台。”我看此情景,不顧一切,拿起小提琴上台了。表演結束,我急忙跑下台,又着急地對李老師說,這時的我,只覺得內心發熱,臉發燙,那雙大眼撲閃閃地,淚珠子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眼角撲簌簌地落下來。後來,李老師打了電話,可已經關機了,手機和袋子一同被別人偷去了,任憑我怎麼哭,怎麼找,手機和袋子都永遠不能和我“見面”了。回到家裡,雖然媽媽沒有嚴厲地批評我,可是,如果不是我粗心大意,忽略了袋子會弄成這結局嗎?

  內疚懊悔地敲擊着我的心,翻來覆去睡不着。我面對着黑夜,面對着寂靜,虔誠地懺悔着。

您正在瀏覽: 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