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後悔! 

  江蘇省如皋市磨頭小學三(1)班 石雯雯 226551 

  世上什麼葯都有,就缺後悔葯,有一件事常使我想到後悔葯,要是有,那我就不會常常後悔了。今天上映的電影不錯,爸爸決定帶我去看一看,到了電影院門口,只見一個矮小的身影站在門外,“買瓜子吧!”我慢慢的走過去,“多少錢一包?”我一邊問,一邊打量着。原來賣瓜子的是一位老奶奶,看上去60多歲,滿臉皺紋,臉色蒼白。“3毛錢一包。”“來兩包!”我說著便遞了一元錢過去,當她把錢找給我時,我愣住了,她竟然多給我找了一角錢,我有些不知所措,心想:也算我今天走運,多得一角錢,反正不是我要的,再說就一角錢,也沒什麼。如果不給這位老奶奶,今晚她的勞動不就是白忙了嗎?這麼冷的天氣,她又這麼大的年紀,小本生意,掙一角錢也不容易啊!正想着,電影就開始了,我把錢匆匆忙忙往兜里一塞,跟着爸爸就進了電影院。電影的確很精彩,可我沒有心思去看,心情總是平靜不下來,自己覺得電影也變得枯燥無味。 

  電影結束了,我走出大門,看見她正看着我,然後向我走過來,對我說:“你出來了,剛剛你買的瓜子是2毛5一包的,我少找你一角錢”,說著她又拿出一角錢給了我。 

  望着老奶奶漸漸遠去的瀋陽,我慚愧極了,不由地深深的被她打動了,我的眼睛濕潤了……, 

  指導老師:包逢祺

  13773826177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