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後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乒乒乓乓”,朋友,你聽到這清脆地風鈴聲了嗎?這就是我和朋友宇超友誼的橋樑。 

  小時候,宇超他是我的鄰居,我的知己。我們幾乎形影不離。一次,我到他家和他一起做寒假作業。正在我奮筆疾書之時,一件精緻的手工藝品吸引了我的注意“哎,這是?”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忍不住過去拿起它仔細端詳一番。突然,我聽到後面有人叫我:“朱元真,你作業做好了嗎?” 聽到這聲音,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撲通”一聲響后,工藝品掉在了地上,粉身碎骨。宇超循聲而出,當他看到躺在地上的工藝品時,心彷彿也碎了。但他沒有哭,只是嘴角微微抽動兩下,面部的肌肉彈跳着。“哎,壞了就壞了,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我陪你一個!”我不屑一顧的說。“這是我在國外的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媽媽的啊……”他悲傷地說。我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內心深處的傷痕……此地不宜久留,還是走吧!想着想着,我悄悄走了。 

  接下去的幾天,我都沒有去找他,因為我深切地知道, 和他見面,只會“引火燒身”。於是我見了他就像老鼠害怕貓似的,處處和他“捉迷藏”。但“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不知道過了多少天,我們又相見了。見到我,他首先開口說:“至於工藝品的事,我並沒有怪你,我就要轉學了,以後還再不再能見面,就要看緣分了,對了這個給你!” 這一字一句,從他嘴裡吐出,就像一把無形的利劍一刀刀刺穿我的心,讓我嘗到了“五雷轟頂”般地痛苦。當我回過神兒來,手裡只有一個風鈴,看得出來,是宇超親手製作的。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想想當時的情景,我真是悔不當初。從那以後,我們一直沒有見過面...... 

  “乒乒乓乓”,每當聽見這個聲音,我就情不自禁想起了宇超。風兒,請你帶着鈴聲,捎去我的歉意,我的思念,我的祝福,給遠方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