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媽媽把我帶到外婆家玩,過了一會兒,二姨帶着她的女兒--小婷婷來到外婆家,媽媽立刻把小婷婷抱在懷裡,拿這個給她玩,拿那個給她吃,看到這個情景,我低着頭,跑出外婆家,傷心的哭了。 

時間很快地過去了,我走進外婆家,飛也似的跑到外婆床底下,拿起小婷婷最心愛的布娃娃,拿針亂插。 

到了下午,妹妹要回家了,她拿起她那心愛的布娃娃,發現,布娃娃多了幾個洞,就傷心地哭了起來,我忍不住地在旁邊捂着嘴笑了起來。當媽媽向小表妹:“婷婷,怎麼了?快告訴大姨。”小婷婷把眼淚插了,傷心的說:“大姨,我的布娃娃多了幾個洞。”媽媽聽了,好像有一肚子的火向我發泄。 

“小琳,出來。”媽媽瞪着雙眼說。“哦。”我有點擔心,媽媽會不會罵我,會不會打我呀…… 

走出外婆家,媽媽問:“小琳,你不說我也知道,是不是你把妹妹的布娃娃弄壞的?”我傷心的說:“媽媽,我錯了。我這就給妹妹認錯。”說完,我噙着眼淚跑進外婆家,說:“小婷婷,是姐姐不對,您能原諒姐姐嗎?”她說:“姐姐做錯事肯承認,我當然肯原諒姐姐啦!”聽了這句話,我的內心終於舒坦了。 

天色不早了,我和媽媽該回家了,阿姨也該回家了,就這樣,我們踏出外婆家門口回各自的家了! 

我真後悔---作為小婷婷的姐姐,不應該做出這種事,而是應該做好的榜樣給小婷婷學習,這才是真正的好姐姐------這就是我通過這件事的結論!!!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