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長大的生活中,總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記憶,它就像天空上閃亮的星星一樣多。當這件另我懊悔的事使我始終忘不了。

  那天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突然從我眼前閃過樣東西。哇,原來是烤肉串啊!我便忙懇求媽媽給我買,經過我的再三懇求,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串,我高興得很。

  我先用鼻子問一聞,嗨,真香啊!再用舌頭舔一舔,嗨!真鮮啊!我一邊吃一邊想“不就才一串肉串嗎!算什麼!重在味道鮮美啊!看看這味道多好啊!不吃白不吃!吃完后我還津津有味地舔着木棍子。

  回到家我還美滋滋地想着,可突然我感到很不舒服,便衝進房間,爬在床上,我的肚子像漲了潮似的,“咕嚕咕嚕”只翻滾,還隱隱作痛。過一會兒我的疼痛得更是受不了,在床上直翻滾,床也被我壓得咯咯直響。頭昏腦樟的。這時一股寒酸彷彿流到了我的心裡,我感到很後悔:“早知如此,何必當出,想到同學們正在家裡品味着美味佳肴,做在家裡看電視,而我卻在這裡肚子疼,真是啞巴吃了黃連??有苦難言,連個訴苦的人都沒有。

  可這時媽媽沖了進來,一見這樣,就開始數落我了:“你看看,叫你別吃,你偏要,現在知道慘了吧。”聽了這話,我的眼淚幾乎要流了出來。媽媽和爸爸便又趕緊去買葯。我的汗珠直往外淌,心裡像有無數只拳頭垂擊在我心上,那樣難過,心想:“媽媽勸我我不聽,現在又讓媽媽替我擔心。”晚上十點,我偷偷爬了起來,來到藥盒旁,數了數,一共花了五十元,不會吧,一串肉串竟值五十元!這個錢數,彷彿一把鋒利的刀插進我的心房,我是那麼後悔!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心中就羞愧得難以自持。

您正在瀏覽: 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