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猶如一杯茶,即使是苦澀的,但那也只是一陣子,之後的,便是甜的;人生,猶如一場電影,沒有綵排,每天都在現場直播,但,不同的是,電影可以倒帶,而人生,卻無倒流。

  友誼,本該是神聖的,純潔的,卻因為某些東西而被玷污了,渾濁了;也因如此,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得一文不值了。

  一些事情總是做后才知道該不該,一些東西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也只有如此才讓我懂得,什麼叫該不該,什麼是珍惜,什麼叫後悔。

  雨,在下,風,在吹,我站在屋檐下,雨點,打進我的衣服,弄得我的皮膚冰涼冰涼的,我不由得站得靠邊一點;風,吹亂了我的細發,回憶上次風雨中的我和她,心裡便不禁有點酸楚。

  那一天,雨,下得好猛,風,吹得好狂,教室里只剩下我和她了,因為要出黑板報,我們兩個都被叫來了,但早上還是陽光明媚的,誰會想到突然狂風暴雨呀,幸運的是,細心的她,有帶雨傘,不幸的是,我們的關係一直都是很一般。我望着窗外的雨,心想:我到底該怎麼辦,難道就這樣淋雨回家嗎,就快期末了,要是發高燒的話,那我豈不是不能來考試了?要是這樣的話,我的成績怎麼辦?難道不考試嗎?這些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漂浮着,直叫人心裡不舒服。不一會兒,板報弄好了,窗外的雨也少了不少,卻纏綿着,小鳥在嘰嘰喳喳的,煩死了。這時,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嘿,我們一起回家吧”,我疑惑地看着她,她又說道,“看什麼呀,難道你還想淋雨,哇,你怎麼可以這樣啊,要是你淋雨發燒的話,就可以不考試了,你不能這樣的!”聽起來是很霸道,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卻像有一陣暖流湧進心房,很溫暖。她是騎自行車的,但不會載人,但我會,所以她就坐在車尾上,我把我的東西都放到她的袋子里了,就這樣,在纏綿的雨霧中,有一個人女孩載着另一個女孩,另一個女孩緊緊地抱着一個袋子,像是在守護着什麼,那個女孩還把手中的雨傘向前挪了挪,差不多整把傘都在前一個女孩的上面了。終於,我的家到了,我拿了鑰匙,就進家了,她沒說要進來,我更沒邀請她。隔天,我回學校,按照習慣打卡,才發現原來我的校卡在她那裡,我本以為她會幫我的,但當我到了教室時問起她,才得知,她根本就沒幫我,我一氣之下,一把拿起校卡,轉身就出了教室,留下了一個背影給她。等到我再次踏上樓梯時,我才恍然大悟:我是她的誰呀,我憑什麼要她幫我做事,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路上的過客罷了。想到這,我的心一緊,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但,又說不出是什麼來,我想,那大概就是曾經本是屬於自己,卻不知為何又放棄的感受了吧。望着那一級級的階梯,我彷彿掉進無限深淵,每走一步,心都在下沉,最後,我連自己怎麼回到教室都不知道。

  雨,還在下,風,還在吹,這一次,我不再站在屋檐下,濛濛細雨罷了,沖就沖!

  生的旅途,總是坎坷不平的;人生的道路,總是蜿蜒曲折的。人生,真的有太多太多不稱意的事,事後才知道重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一些事,我不想讓它再錯,一些東西,我不想再讓它失去,正因如此,我更因去珍惜。

  初二:丿夏沫丨淺淺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