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花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祖國的花朵”!今天,我之所以能見到大家,多虧小主人的靈巧的小手和突發的靈感。 

  我——祖國的花朵就來講述一下我是怎麼誕生的吧! 

  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的小主人就開始創作了。我的小主人用了橘子、西紅柿、香蕉、黃瓜、蘋果、龍眼等材料,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便做成了,還被打扮得漂漂亮亮。但是,這其中也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比如:放眼睛的空挖大了,把黃瓜切得不一樣,還有做的好好地沒有材料了等。 

  我誕生以後,小主人又突發奇想,把橘子皮撕成一條一條的圍在了盤子的邊緣,經過小主人的改造,我真可謂是五顏六色,材料應有盡有。光看着好看不行,還要給取個好名字啊!我的小主人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名字——祖國的花朵。嘿嘿,我是全班第一個完成的!隨後,小主人把我端起來拍了幾張照片,我可是盡現自己的英姿,這都歸功於我的小主人。聽小主人說,我的這個名字是有一定意義:想讓我長大好好學習,報效祖國。我一定不會辜負小主人對我的期望。 

小主人,謝謝你! 

  文/孝義小記者 李航旭 (市府西街小學六年級) 

  指導老師:王沖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