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各種水的辯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水的辯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這家的主人離開了家!

  水們開始了眠眠不休的爭辯!

  自來水:主人終於走了,可憋死我了,不過主人在洗手時,誇獎了我呢(沾沾自喜)。

  溫開水:瞧你那得意樣,你有什麼用啊,不過就是讓主人洗洗手,我經過高溫消毒,我才是真真正正的有用呢,主人沒有我,早就渴死了!

  自來水:你不還是我變成的嗎?沒有我就沒有你!

  這時,冰水說了句:我比你們都有用,只要我放進你們任何一個中,你們就會馬上變成冰水!

  自來水:你也不是我變成的嗎?只要主人把我放進冰箱里,我也一樣能變成冰塊!

  飲料插了句話:你們這些凡夫俗子,都比不上我,我是那麼的高貴典雅,清爽宜人,真是的,和你們說話都覺得髒了我的嘴!

  各種水:還不是加了添加劑!

  “你們……”飲料火冒三丈,加入了爭辯……

  茶壺伯伯咳嗽了聲,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用途,各有各的能耐,也各有各的缺點。你們的存在就是為了幫助人類,只要你們互幫互助主人就會幸福!

  各位“水”停止了爭辯,慚愧地低下了頭……

  平望實驗小學六年級:錢思文

您正在瀏覽: 各種水的辯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水的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