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凌波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波仙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仙花還沒有發芽時,非常像大蒜,一、二月份的時候,是水仙花的開花季,半個月左右,水仙花的葉子就慢慢長出來,鬱鬱蔥蔥的,同時花骨朵也在慢慢長大。在過幾天,就慢慢開花。 

  水仙花的品種繁多,所以開出的花也形態萬千,有的紫色微微帶點黃,給人一種浪漫的印象,有的黃色的花蕊點綴着白色的花瓣,給人一種純潔還有米黃色的、粉色的……五顏六色,色彩繽紛。水仙花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百葉水仙水仙花很少見到,花瓣十餘片捲成一簇,花冠下端輕黃而又上端淡白,又被人稱做“玉玲瓏”。花期約二十天左右。 

  寒冬時節,百花凋零。而水仙花卻葉、花俱在,勝過松、竹、梅,儀態超俗,故歷代無數文人墨客都為水仙花題詩作畫,“借水開花自一奇,水沉為骨玉為飢。”…… 

  水仙花~!我對你的感情無法表達,可能只有敬佩、敬佩……

  本人真的不會寫作文......寫的作文也不怎麼樣~!望大家多多提些意見哦~ 

  ~·~

您正在瀏覽: “凌波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波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