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f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f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f1 標籤:f1作文

  一次F1比賽要經過三天的時間,第一天是第一階段的排位賽,排位賽的規則是:每部賽車均在賽道上跑一圈,根據每個人耗時多少來制定第二階段排位賽的出發順序,誰跑的快誰就在第二階段排位賽中最後出發。第二天就是第二階段排位賽,這次比賽結果將決定決賽的出發順序,誰第二階段排位賽跑的快,誰在決賽中就第一個出發。第三天是決賽,每位車手按照第二次排位賽的成績依次出發,誰最先跑完規定的圈數,誰就獲勝。車子沒油了可以進站加油,輪胎磨破了可以進站換胎,但每次比賽時每個車手只能使用一部賽車完成比賽。每場比賽的前8名將會獲得積分,從第一名開始依次獲得10分、8分、6分、5分、4分、3分、2分、1分。前三名可以登上領獎台,得到獎金、獎盃和一瓶香檳。決賽時,每部賽車一般要跑完70圈,大約300多公里,歷時一個多小時。車手在狹小悶熱一點也不舒服的車艙里,以半躺着的姿勢開一個多小時的車,還要開到那麼高的速度,可以想象這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10支F1車隊中我最喜歡的不是F1的龍頭老大——法拉力車隊,而是後來居上的由寶馬、惠普公司贊助的威廉姆斯車隊。誰叫威廉姆斯車隊的賽車籃白相配,無比好看呢!而在車手方面,我最喜歡的依舊是威廉姆斯的兩名車手R舒馬赫和蒙托亞。R舒馬赫是德國人,是世界着名車神M舒馬赫的弟弟,是他以他的優異表現讓世界知道了德國有兩個舒馬赫,所以我在QQ上的名字就是RalfSchumac。而R舒馬赫的隊友蒙托亞敢打敢超,以開車兇狠而着稱,他一點也不懼怕M舒馬赫,在今年的歐洲大獎賽上,他成功的超越了M舒馬赫,從而躍居到第二名的位置,僅次於R舒馬赫。

  目前,中國還沒有一名F1車手,我希望我國早日培養出一批這方面的人才,去和舒馬赫兄弟爭個高低。另外明年F1比賽將會走進中國來到上海,到那時后,如果可能,我一定要到現場去看比賽,為20位車手加油鼓勁,並感受一下現場那狂熱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看f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f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