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內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內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愛美之心,人皆有知。但是什麼是美,並不是人人都答的出來。就算真的答出來了,答案也並非一致。

  俄國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一個人,他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是啊!一個人的美,他不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內心。一個美的心靈,要有一個美好的理想。只有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才是完善的美。

  以前,我對美的認識並不是很多,那時,我以為一個人長得漂亮就是美。但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美的看法。

  記得那是我十歲那年。有一天,我和朋友們在院子里跳橡皮筋。突然,我發現有兩個過路人在背後對我的一位小夥伴指手劃腳,還小聲嘀咕說:“瞧,她多胖,這麼小就這麼胖,不知道長大會變成什麼樣?”說著,她倆走開了。我聽了,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想:人家胖就胖唄,有什麼奇怪的,天下又不止她一個人胖。但是,她倆的話又提醒了我的朋友,對啊!要是我的小夥伴就這麼胖下去的話,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

  晚上,我問在上中學的表姐:“隔壁那個夥伴是不是很醜?人家都說她胖,沒形象,天下的人似乎都瞧不起胖的她,覺得胖就很醜。”表姐耐心地說:“怎麼會呢?人長得胖了並不一定丑,一個人的美來自於內心,告訴你那個小夥伴,要為自己的理想好好奮鬥下去,以後多鍛練身體,少吃零食,我相信她一定能減肥的。還有,你要記住,美,它永遠來自內心,行動是它的表現。”簡短的幾句話,像刀刻一樣印在我心上,使我又有了信心。

  我要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我要大聲地說:“美的生活要靠雙手創造,一個懂得塑造內心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在內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