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1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1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色的法拉利賽車拐過最後一個彎,進入一條直道,發動機狂吼着,聲音震耳欲聾。緊跟着,一輛黑色的奔馳賽車也沖了過來,兩輛賽車只有零點幾秒的差距,可以說是首尾相接。最終,法拉利車手萊科寧獲得冠軍,奔馳車隊的漢密爾頓僅以0.15秒的劣勢輸掉了比賽。 

  看到萊科寧再一次站在領獎台的最高處,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不禁大叫起來: 

  “耶!——萊科寧又贏了!他已經——對了,現在幾點了?” 

  我瞄了瞄牆上的時鐘,22:15分! 

  “完了完了,都22點了,明天還要上學啊!” 

  我飛快地洗完口臉,躺在床上,可無論怎麼樣都睡不着。 

  萊科寧的那個超車實在是太—— 

  睡覺! 

  漢密爾頓真是倒霉,差0.15秒—— 

  睡覺! 

  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留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我才有時間看完F1比賽。 

  記得我十歲時,叔叔送給我一個F1的車模,並給我講關於F1的知識,還陪我一起看F1的比賽。可後來,每回看到一半時,電視就被爸爸關掉了,爸爸不喜歡看F1,還說F1就是20輛賽車圍着賽道轉圈圈,沒有意思…… 

  我打了個哈欠,在沙發上睡著了。 

  萊科寧的那個超車實在是太精彩了。 

  漢密爾頓真是—— 

  “咚——”的一聲鐘響,我突然被驚醒了,時針已指向七點,離上課還有半個小時,我趕緊洗完口臉,背着書包衝出了大門。 

  一周又一周的學習,終於迎來了F1土耳其大獎賽。開賽前,我暗暗問自己——該不該看這一次的F1比賽?看吧,又怕“歷史重演”,像上上周一樣遲到,不看吧,爸爸媽媽今天又不在家,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最終,我還是打開了電視,正好趕上了發車,二十輛賽車整整齊齊地排成了兩行,當信號燈變綠時,呼嘯的賽車便像子彈一樣沖了出去,以三百多公里的時速拐過了第一個彎道……

您正在瀏覽: f1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1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