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英雄吳道志(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英雄吳道志(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集 

在鄰居的照顧下,吳道志一天一天的長大,由於鄰居是一個武術家,所以吳道志終日與師父(鄰居)練武,爭取早日將母親就回來。不久,吳道志的武功已經與師父不相上下了,於是,吳道志準備闖蕩江湖。 

第三集 

話說吳道志闖蕩江湖,來到了赤腳村,吳道志想:“赤腳村,難道這裡的人都光着腳么?”果然不出所料,這裡的人都光着腳。這時他看見有人在搶別人的東西,他便飛身上去,一個漂亮的飛腳踢到了強盜身上,可是強盜紋絲不動。“哪裡來的小屁孩,從哪裡來回哪裡去,惹本大爺急了,你可沒有好果子吃!”“你這個強盜,不許強別人東西!”“對我是強盜,你能把我怎麼樣,你打我呀!”“呀!!!”吳道志大叫一聲,打了上去,正當吳道志快要打敗的時候,一個蒙面人來了,他飛身一腳,把強盜給踢出了7米開外。“小子你等着!”吳道志剛想給蒙面人道謝,可是蒙面人不見了。他會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大英雄吳道志(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英雄吳道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