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這樣的人——f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這樣的人——f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做這樣的人 

  引擎的轟鳴,帶來聲聲尖叫;一閃而過的賽車,留下了黑色的痕迹;格子旗下,出現歡呼的身影……這是智慧的較量,心態的較量,更是速度的較量。這就是F1,驚險和速度的結合體。也正因為他的驚險,才吸引了大批的熱愛者。而我,只是這大隊伍中小小的一員,可是我卻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想成為像漢密爾頓這樣的賽車手,在賽道享受速度的尖叫,在維修站體會爭分奪秒的緊張,在彎角擁有超車后的滿足感,在領獎台上接受祝賀的尖叫…… 

  “…下雨了,竟然在還有4圈的時候下雨了。那最終排名是否會有所改變呢…”電視中傳來解說員的聲音,而我的心也在這一刻被緊緊拴住了。天氣,這個不定因素,是否會改變漢密爾頓的命運呢?“漢密爾頓現在離KIMI越來越近,現在只有半個身位了。漢密爾頓拉到了內線。他完成了,完成了超越…漢密爾頓重新獲得了第一……”短短兩圈的比賽,心情卻如坐了過山車一般,無法平靜。直到象徵著比賽結束的格子旗的出現,衝線的銀箭讓全場沸騰的時候,心情才漸漸平靜下來。看着漢密爾頓一個人享受着全場的掌聲,我高興,我激動,也非常的羨慕。我好想像他一樣,完成這樣近乎完美的超車;我好想像他這樣,坐在賽車中體會速度的刺激並且第一個衝過終點;我好想像他這樣,獨自包攬所有人的目光和掌聲…… 

  我想做這樣的人,像漢密爾頓一樣的人…… 

  拿到桿位的漢密爾頓起步十分順利,在前面領跑了幾圈后便和身後的選手拉開了4秒的差距,這可是個挺大的差距了。可是十幾圈后,平靜的賽道閃耀着紅光。印度力量的車手發生了事故,整個比賽的節奏因為這個突發事件而打亂了。安全車的出動將漢密爾頓的優勢完全變為零。幾大車隊的車手像是約好的紛紛進入了維修站。而電光火石之間,已有兩部車搶在了漢密爾頓的前面。悲劇就在這一刻上演。漢密爾頓一個剎車不及,撞上了在他前面的法拉利,而他的后翼也被威廉姆斯撞得面目全非。“完了,KIMI和漢密爾頓這場比賽算是完了……”講解員的聲音不停在耳邊回蕩。漢密爾頓沒有狠狠的敲着方向盤來表示自己的憤怒,他只是從車中慢慢的爬出,微微搖了搖頭,也許是覺得可惜吧。然後他向兩旁的車迷揮了揮手,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與身後兩部破損的賽車交相輝映。KIMI隨後也從車中跳了出來,他看着漢密爾頓,眼中透露着自己的不滿和憤怒。因為他,自己喪失了那麼好的一場比賽。漢密爾頓沒有理會這樣的眼神,他拍了拍KIMI的肩膀,嘴角微微上翹,向他透露着自己的抱歉。坐在家中的我心情已無法平靜。這場比賽給我帶來的不是賽車的速度,不是智慧的較量,而是震驚,對漢密爾頓的冷靜的震驚。他的這場原本可以獲得好成績的比賽毀了,他沒有憤怒,只有淡淡的微笑。他的樂觀讓我看到了一個真正的英國紳士…… 

  我想做這樣一個人,像漢密爾頓一樣的人…… 

  享受賽車的速度,體會驚心動魄的緊張,包攬所有的尖叫和歡呼……我想擁有這一切,我想成為一名閃耀着金光的F1賽車手。 

  我想做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這樣的人——f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這樣的人——f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