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內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內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在內心

 江蘇省無錫 無錫市育紅小學六年級五班 梁辰



  同學們,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什麼是美並不是人人都能答出來。就算真的答出來,也並非一致。俄國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一個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是啊!一個人的美,不僅要美在外表,更美在內心。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以前我對美的認識並不是很多,那時在我眼裡一個人長得好看就是美。但是,去年暑假的一件事,卻深深的改變了我對美的看法。

  那是去年的一個暑假,我乘公交車去少年宮上課。太陽烤着大地,我好不容易擠上88路公交車。汽車緩緩地行駛着,突然,司機一個急剎車,一位老奶奶差點摔倒。這時,一位老爺爺立刻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準備給老奶奶讓座。誰知,一位打扮時髦的長發女郎快步跨了過去,一屁股安穩地坐在了位子上,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老爺爺和老奶奶無奈地搖了搖頭,嘆到:“唉!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我看了這一幕,氣憤不已。這少女一臉的濃妝艷抹,衣着袒胸露背的弔帶衫、露臍低腰褲,倒有幾分妖色。但她的外表與她的行為極不相稱。大概過了兩三站路,這少女突然站了起來。我想:“莫非這少女良心發現,對自己剛才的行為感到後悔了”?只見那少女一甩那?h着黃油的頭髮,踩着尖尖的高跟鞋下了車,原來如此。我實在氣不過,真想追下車,好好教訓她一頓……。

  我要對那些不講文明道德的人送上一句話:“人人都會變老,尊老愛幼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一個懂得塑造內心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

  指導教師:鍾月芳

您正在瀏覽: 美在內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