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f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f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F1 

  2008年8月3日晚上,中央電視五台播出2008~2009賽季F1(賽車)匈牙利站大獎賽的決賽。比賽前,我比較看好邁凱輪車隊,因為邁凱輪車隊的兩名車手都排在第一、二位發車,而且在前面的兩站都獲得了冠軍。 

  吃完晚飯後,我興緻勃勃地打開電視等待比賽開始。隨着五盞紅燈熄滅,比賽開始了,剛一發車,排在第四位發車的法拉利車手馬薩像吃了炸藥一樣,飛快地超越了排在第二位發車的邁凱輪車手科瓦萊寧,向排在第一位發車的邁凱輪車手哈密爾頓奔去,哈密爾頓察覺到了,就想擋住他。可是,馬薩加快速度,從內道超越了哈密爾頓,名次上升到了第一位。這下可把我惹火了,拿起玩具手槍,對着電視里的馬薩不停的開槍。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是徒勞的,但也算是對我的一種自我安慰吧。 

  在比賽進行到各只車隊都開始第一次停站的時候,維修站內發生了賽車起火事故。本田車隊、豐田二隊、紅牛車隊和印度力量車隊都在進站加油的時候,因天氣太熱導致油箱起火,幸虧車隊的工作人員反映靈敏,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火撲滅。 

起火事故結束后,又一起事故發生了,在比賽還剩下29圈的時候,哈密爾頓因趕超第一名馬薩心切,致使左車輪爆胎被迫進站,提前亮起了底牌,同時也失去了爭奪第一名的機會。其實,哈密爾頓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如果他爆胎的地點離維修站遠些,那將損失更多的時間。 

  緊接着更倒霉的事情發生了,在比賽還剩3圈就要結束的時候,馬薩已經領先第二名20多秒時,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馬薩的賽車尾部突然冒起了白煙,不得不退出比賽,讓原本排名第二位的邁凱輪車手科瓦萊寧上升到了第一位。而原本排名第四位的法拉利車手萊科寧達到了自己登上領獎台的目的,便停止了對原排名第三位的豐田隊車手閣洛克的追趕。最終,科瓦萊寧拿到了職業生涯首個分站賽冠軍,而閣洛克和萊科寧分別名列第二、三位。 

  看完這場比賽后,我興奮不已,直到晚上11點還難以入眠呢!

您正在瀏覽: 精彩f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f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