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痛,淚在流←;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痛,淚在流←;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木,說實話,你的身材還真不怎麼樣!”欣雙手交叉在胸前,一副不屑的模樣。  

  “我承認,所以什麼時候才能好啊?”我才是更希望早點脫離“試衣”的吧,隨便怎樣的可以啊。  

  “你再去試試這個吧!”欣遞給我一條短裙。我卻遲遲不願意接下。  

  “我不要穿裙子!”我很厭惡地看着。從很小就不喜歡穿裙子,因為很不方便,我總是會跑跑跳跳的,穿裙子還要怕“走光”,好麻煩!所以就很少穿裙子,不過也因為媽媽的“苦口婆心”穿過一兩次。  

  “你難道就不希望給大家留一個好印象嗎?!”欣嚴肅的表情警告我“不穿試試看”,我一旦面對好友“吃軟不吃硬”的骨氣就不知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只好投降,乖乖接過短裙。  

  可是外面寒風凜冽,穿裙子,太“要風度不要溫度”了吧,這不是我的一慣作風啊?好矛盾,我還是不太想穿吶,可是欣……怎麼辦?  

  “木,你快點啊!”欣在門外叫喚。我卻還是不能決定,坐在原地不動。  

  “欣,我還是不想穿耶!而且會很冷的。”我為難的說。  

  “沐汐!你老實穿上!還有這個…”欣從門外扔進一條保暖褲襪。  

  看來我是“難逃一劫”,深深地嘆了一聲,慢吞吞地把短裙穿上。看着鏡中的自己,真的很彆扭,踏着相當沉重的腳步走出房間。  

  “木,你穿裙子很好看啊,為什麼不願意呢?就是這樣了,走!”欣沒看見我臉上寫着N個“不願意”,把我拉下樓。裝飾完“整套搭配”,什麼手提包、圍巾……剛想換掉我胸前的吊墜,我阻止了。這是爸爸送給我的最後一件生日禮物,在5年前,爸爸背叛了媽媽離開了我們,這個吊墜,我一直帶着,因為爸爸跟我說過,它會代替爸爸留在我身邊,好好愛我。  

  “這個不可以換掉,這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看着靜靜躺在我手心裡的墜子,真的好像感覺到了爸爸的存在。這也是我唯一能面對的一件與爸爸有關的東西,而其他的一切我都選擇了逃避,那些回憶只會讓我傷心。  

  欣彷彿感覺到了吊墜對我來說的特殊意義,便選擇妥協,“那好吧,這個墜子很漂亮,與衣服還蠻相配的。”  

  “走吧,已經遲到了。”拉着欣的手,衝出大門,跑在去禮堂的路上.。  

  ­ 

  ­ 

  在學校禮堂里,學生擠得水泄不通,大家都似乎在等待誰的到來。有幾個女生的手裡竟然還拿着一束鮮花!還好,沒到新生代表發言,因為現在的禮堂里正回蕩着嘶啞低沉令人心裡發毛的男聲。可是我現在要怎樣到前台去呢?擠是不可能的!  

  “流水悅來了!”  

  人群中的聲音頓時讓我變成焦點,面對一雙雙欣喜的眼睛,我只好露出微笑。瞬間,人群中出現了一條直通前台的路!還真方便耶!

您正在瀏覽: →心在痛,淚在流←;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痛,淚在流←;6 暫無評論